被被松

全職/陰陽師/劍三/bts/youtuber
魔道/渣反/天官賜福
噢還有好多好多好多
值得認真喜歡的人事物

【苍歌】春雪冬阳

#苍歌be,只是个不完全脑洞😂
南山南真是太好听! ! ! !
这是听了几千次南山南后的脑洞! !
接下来有加#的是南山南的歌词! 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如果所有土地连在一起,走上一生只为拥抱你
琴爹和苍爹是帮会里天天一起竞技场一起大战的好伙伴,后来苍爹被调回雁门关戍守边疆,琴爹不顾前线的战况险恶,依然奔波了半壁江山来到塞北,和苍爹的感情也就急速增温。但后来在一次战役中,不幸遇上狼牙叛军大举来袭,苍爹势单力薄。当他正全神贯注于战场,以突破重围时,琴爹也闻讯而至,奏出最凄美的乐章,两人并肩作战。当两人血量均接近危险时,苍爹替琴爹挡下最后的致命一刀,命舍相知。而援军亦在此时赶到,救走了琴爹,却救不活苍爹。

#你在南方的艳阳里,大雪纷飞
独自回到千岛湖的琴爹看着湖光山色,看着春花缭乱如细雪轻舞,眼前浮现的,却只有苍爹噙着笑容的身影在鲜血中绽放。十里艳阳,暖不了大雪纷飞的心。

#我在北方的寒夜里,四季如春
苍爹后来葬在李牧祠边上,同其他英烈忠魂一起,但他的心中没​​有一丝遗憾或悔恨,因为他知道,这一生已太过美满幸福,那曲挽歌缭绕耳边,曲曲折折的荡到心头,如春日里的暖阳,使北方的寒夜,也为之一片一片,消融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