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被松

全職/陰陽師/劍三/bts/youtuber
魔道/渣反/天官賜福
噢還有好多好多好多
值得認真喜歡的人事物

【丐花】冤家路窄

【丐花】
#秀姐很厲害的
#我还是很爱丐丐的
#没有要嘲笑丐丐的双人轻功
#一切都是舞台效果(干
#短短的糖(#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丐
丐丐最近很不高兴。
比被个秀秀割伤时还不高兴。
整天气鼓鼓地蹲在地上画圈那种不高兴。

他想带小姐姐们飞高高呀,可是现在不行了。
应该是说,要飞还是可以的,但他不再是唯一的了。现在跟苍爹飞还有糖葫芦呢,跟秀姐飞还有大扇子呢,飞起来像喝醉一样的丐帮,被嘲笑到简直了。

所以丐丐也就真的喝醉了,一身酒气,和着万花谷的十里花香。

#花
趁着晨曦,出门采药的花哥,无语的看着万花丛中,散落一地的酒坛,与充斥鼻翼的花香与酒气。冲突的和谐。

想着等等还要去给逗逼亲友送药,管控病人的饮酒量,花哥实在没片刻光阴可耽搁,但身为医者,他还是扶起喝醉的不速之客,尽责的拿出万花笔,准备进行诊断并治疗……

哦不对,还是趁机打死好了,在看清眼前是谁之后。

#丐花
仿佛受到花哥的脚步声干扰,丐丐也在这时呻吟了一声,微微皱了眉,睁开朦胧的双眼,并试图靠腰部的力量坐起。

然后在看到眼前是谁后,他又倏地放松了原本已有些吃力的腰部肌肉,并且伸出双手拽着花哥的衣角。只见花哥猝不及防的失去平衡,跌坐到了丐丐的腿上,发出一声闷哼。丐丐精实的手臂与温热的鼻息,也一股脑都窜上花哥开始渗出汗珠的脸。

这就是冤家路窄。

花哥艰难的将被压着的右手臂伸出,伸进一旁的藤篮,丢了一束药草给正酒后乱性的丐丐。

「你也……先起来敷个药吧,不怕七秀的双剑了?」
「谁怕过了!pkpkpkpk!」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