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被松

全職/陰陽師/劍三/bts/youtuber
魔道/渣反/天官賜福
噢還有好多好多好多
值得認真喜歡的人事物

【苍歌】眉间雪01

#苍歌师徒2333
#相知遇上苍爹的爱(搞)情(基)故事
#第一人称时是苍爹(枫烟)视角
#主要叙述是心思细腻的琴爹(作死)

那年元春,当我立于苍云堡前,许下要在这乱世中为你杀出一世平安,也许结局,便已悄悄定下。

1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第一次遇见你,是在薰风袭人的稻香村。 #

稻香村的十里微风清香如常,可元襄完全无法为这湖光山色感到些许雀跃。初入江湖的不惯正一点一点的消磨着满腔热情,望着手中古朴的琴与自己生涩的双手,一曲阳春白雪都成了咿咿哑哑的哭号。下意识地扶了扶初入稻香村拿到的江湖草帽,元襄不禁担心起往后的生活。这时,一阵低沉又略带笑意与磁性的声音,兀地划破元襄的胡思乱想——
「呦,是小萌新么?缺不缺师父呀?」
「……」
元襄有些惊讶,望前方看并没有说话的人,因此倏地转身,正对声音来源。

是一个一身黑色校服的苍云军。

一头柔白长发没有像其他军人一般拢成一束,只是任着随风飘逸,即使偶尔几丝细发遮住了闪烁着笑意的双瞳,这名苍爹也只是随意地拨到耳后,完全不在意这些枝微末节。明明能摆出睥睨天下的姿态,却更情愿当个快意潇洒的侠士一般,与其说是军人,更像只慧黠的猫。

「哎呀忘了说,你可以叫我枫烟或啥的都可。当然当然,如果愿意叫师父更好。#酷」

突然收到一连串的讯息,元襄有些手足无措。连忙手忙脚乱的回了枫烟一句——

「……师父好。」

评论

热度(9)